晴時多雲

冬盟》歐洲聯隊打擊爆發 大勝韓職聯隊

2016/12/12 21:23

歐洲聯隊李奧諾拉(右2)於3局下轟出2分彈。(中華職棒聯盟提供)

〔記者徐正揚/斗六報導〕歐洲聯隊今晚打擊大爆發,先發打線全員安打、7人有得分,才打3局就狂掃12分,以13:3輕取韓職聯隊,拿下本屆冬盟第3勝、對非台灣球隊第1勝,得13分是本屆單隊單場第3高。

歐洲聯隊投手普福用111球投7局、挨7安失2分,交出全隊本屆第1場優質先發,在全隊「MVP!MVP!」歡呼聲中獲選單場MVP,只差2局就能進入排行榜,直接以防禦率1.50登上防禦率王。

歐洲聯隊連續2本屆參加,前次擊敗非台灣球隊、隊史單場最高得分都在去年12月3日,以14:7力挫日職聯隊。

韓職聯隊吞下本屆第4敗,明晚若敗給日職西軍,確定獲得預賽第2名,預賽由日職西軍提前封王。

歐洲聯隊投手普福。(中華職棒聯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