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復出首秀! 可能先從替補出發

2016/12/13 07:32

林書豪。(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林書豪昨在各大網站的動態皆顯示為「Probable for Monday」,意味著他可望在台灣時間今早9點重新回到球場上,如今確定他會披掛上陣,只是這回將先板凳出發。

林書豪本季在籃網獲得主力位置,共出賽5場,場均貢獻15分與6.2助攻,球隊戰績為2勝3敗,證明他真的是先發的料。隨著豪小子高掛免戰牌後,球隊整體成績即跟著一落千丈,至今缺陣17場比賽,僅4勝13敗,凸顯林書豪的重要性。

曾效力過火箭2季的林書豪,在2014年夏天離開後,共5度遇上前東家,場均貢獻10.6分、1.4籃板與5助攻。由於豪小子已經有超過40天沒有在高強度球賽中現身,根據外電報導,他將會先從板凳出發,碰上過去紐約林來瘋時代的伯樂、現任火箭主帥丹東尼與前隊友哈登、貝佛利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