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復出打替補?籃網一哥說話了

2016/12/13 07:43

羅培茲希望林書豪能在場上幫助球隊。(美聯社)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豪迷久等了,籃網今天作客休士頓確定將讓林書豪復出,這是他自11月3日以來首度出賽,不過籃網總教練亞特金森(Kenny Atkinson)以觀察林書豪狀況為由,表示豪哥今天可能不會先發,將嚴格控管林書豪的上場時間。

亞特金森受訪時表示,林書豪今天會出賽,但上場時間可能不會太長,「他今天不會上場40分鐘,傷癒復出需循序漸進,我會聽從醫療團隊的建議。」他說。

林書豪缺陣17場,籃網戰績悽慘吞下4勝13敗,前天更慘敗馬刺多達29分,全隊都相當盼望林書豪歸隊能引領球隊走向光明,明星中鋒羅培茲(Brook Lopez)就稱林書豪是引領球隊的光芒,「當他在場上,我們就會更加鎮定,他真的能很適當的引領團隊。」他說。

林書豪則不在乎今天是否擔任先發,他說:「我今天可能不會先發,以目前的狀況,還得觀察上場之後會發生什麼變化。」

你也會想看這些新聞:

【籃網靈魂人物!林書豪這項數據全隊最佳】
【昔日師徒對決 丹東尼盛讚豪小子】
【這一撞太危險!林書豪用肉身換籃網球權】
【循林書豪路線發展 他締造大三元成第2人】
【睽違40天復出!林書豪傳全隊最高7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