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上週最佳球員出爐 誰是東西部NO.1

2016/12/13 09:08

詹姆斯本季第三次獲選為東部最佳球員。(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官方在今日宣布上週東、西部最佳球員,這次由騎士隊的「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與灰熊隊的M.加索(Marc Gasol)獲獎。

這次是詹姆斯本季第三次獲選為東部最佳球員,在上週,詹姆斯平均每場可得32.5分、8助攻、7.8籃板以及2.3抄截。而且他也成為史上第一位生涯達到27000分、7000籃板、7000助攻的球員。除了驚人的數據外,詹姆斯還帶領球隊拿下四連勝,表現十分出色。

而M.加索上週場均則有27.3分、10籃板、5.3助攻、1.5個火鍋,他的出手命中率也高達五成。M.加索在對上鵜鶘的比賽中打出大三元的好成績,而且在多名球員缺陣的情況下,灰熊依舊擊敗拓荒者、勇士等強勁球隊,M.加索的表現功不可沒,這也是他自2012年獲選後,第二次獲得此殊榮。

M.加索獲頒西部最佳球員。(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