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在板凳上休息 不忘看iPAD改變打法

2016/12/13 09:4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在昨天主場對黃蜂的比賽時,利用地利之便請影片剪輯師幫忙,在詹姆斯(LeBron James)下場休息時,把放有比賽剪輯短片的iPAD平板交給他,讓他在板凳上回顧自己進攻的細節。據《克利夫蘭老實人報》報導,詹姆斯與騎士隊都充分利用這項聯盟的新規定。

聯盟自2012-13年球季起開放球隊在板凳區使用平板,可以觀看重播畫面,但不能看直播畫面、不能使用社群網站,各隊可以選擇iPAD或是三星的產品。拓荒者隊也常常使用平板來觀看重播畫面,而黃蜂隊並沒有跟上大家的腳步。

球隊的影片剪輯師會在剪輯室裡趕著剪片,上傳到iPAD裡,最後跑到板凳席後方拿給詹姆斯。「我想看對手如何防守我們,採用什麼戰術,」詹姆斯說,「看一下重播,注意自己在場上的一舉一動。我在第1節被換下場時看了一下,接著在第2節調整自己的打法,這項新規定對我來說相當有幫助。」

騎士助理教練龍加巴迪(Mike Longabardi)透露,上季的季後賽與總冠軍賽,球隊是在中場休息時與比賽結束時使用平板觀看重播。如今只要教練與球員有需要,主場剪輯師會隨時提供這項服務。

詹姆斯在板凳席看iPAD的短片。(取自克利夫蘭老實人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