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甲》潛艇主場撞翻馬競 聯賽排名順勢升上第4 (影音)

2016/12/13 11:2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16-17年西甲第15輪。暱稱「潛艇」的比利亞雷亞爾在主場迎戰強敵馬德里競技,靠著對手上半場的防守鬆懈取得2球優勢,再於終場前攻進第3球。最後比數是3:0,比利亞雷亞爾大勝馬德里競技。

第28分鐘,馬德里競技中場提亞戈(Tiago)回傳給後衛戈丁時發生失誤,特里格羅斯(Manu Trigueros)截到球後射門得分。第38分鐘,布魯諾(Bruno)傳球給前鋒帕托(Alexandre Pato),帕托下一腳傳球被歐布拉克(Jan Oblak)撲掉,但多斯桑托斯(Jonathan dos Santos)逮到機會推射破門,比數變成2:0,比利亞雷亞爾領先。

下半場馬德里競技久攻不下,但防守又因為注意力不集中付出代價。傷停補時階段,恩迪亞耶(Alfred N'Diaye)回傳,索里亞諾(Roberto Soriano)在禁區中路輕鬆射門得分。終場比利亞雷亞爾以3球之差大勝,積分26分升上聯賽第4名。馬德里競技輸球後積分停在25分,跌到第6名,距離榜首皇家馬德里差距達12分。

比利亞雷亞爾的球員們慶祝進球。(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