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補強再傳捷報 有望簽回透納

2016/12/13 18:38

透納。(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天才傳出以5年8600萬美元續留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又有消息指出有望簽回本季回歸自由市場的三壘手透納(Justin Turner)。

透納本季數據亮眼,出賽151場、三圍0.275/0.339/0.493,繳出153支安打、27轟、90分打點,都寫下生涯單季新高,是道奇打入季後賽的功臣之一。根據美媒報導,道奇開出4年6400萬的合約希望能續留透納,不過目前消息尚未確認,美媒推測可能會在體檢及合約細節確認後才會由球團正式公布。

先前外界曾揣測,道奇可能因為顧慮薪資上限及衍生的奢侈稅而在網羅球員時有所退縮,不過由於新的勞資協議中關於球團薪資上限的規定2018年才會生效,目前仍適用舊有規範,道奇能利用今年的空窗以舊有的薪資上限標準進行戰力補強。若道奇順利簽下透納,加上簡森與希爾(Rich Hill)的大約,總金額將高達1億9200萬美元,加上奢侈稅後的總薪資支出可能高達2億5000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