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和禪師關係好 華頓請教帶兵之道

2016/12/13 21:01

傑克森。(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現任湖人隊總教練華頓(Luke Walton)日前在訪問中被問及與「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的關係,大方表示不但一直有跟傑克森保持聯繫,也會請教禪師關於帶領球隊的問題。

傑克森近日各種話題纏身,先前因為調侃「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批評「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持球過久,隔空交戰砲火隆隆,日前還傳出了下個賽季可能透過未婚妻湖人隊總裁巴斯(Jeanie Buss)重返湖人。

儘管風波不斷,華頓仍稱讚傑克森給的意見「總是百分百命中」,也在爭議事件上為傑克森辯護,表示對他的爭議發言「不感到驚訝」,認為他是個獨特的人,雖然會做許多讓人不明白的事情,但通常都有好的理由與目的。

訪問中還提到關於傑克森在球隊中提倡的「正念療法」,華頓表示自己會效法傑克森進行冥想,但尚未用在自己執教的球隊上,不過未來或許會考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