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洛磯投手驚傳罹癌 及早切蛋保小命

2016/12/13 21:00

洛磯投手貝提斯驚傳罹癌。(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磯投手貝提斯(Chad Bettis)11月被診斷患有睪丸癌,明年還想擔任隊上先發輪值的他,毅然決然接受手術,希望能趕在2月春訓前恢復。

「11月我的醫生發現到異狀,要我進一步進行檢查和驗血,再下個週一我被診斷罹患睪丸癌,隔天11月29日我便接受手術切除一個睪丸。」貝提斯透過經紀人發表聲明說。

貝提斯表示,一開始看到診斷書完全嚇傻,「後來發現絕大多數的病例出現在20至40歲的男性,早期發現治療存活率高達99%,這讓我下定決心趁早採取行動,畢竟是攸關生和死差別的大事。」

貝提斯接受手術,盼趕上明年春訓。(資料照,美聯社)

「醫生非常有信心,癌症也還沒擴散,我的生育能力應該不受影響。球隊很支持我,我很感激總管對我和我家人表示的關心和支持。接下來我將準備好進行正常的春訓,我很期待新球季到來,另外我也感激我的朋友和家人,也希望外界給我們更多的隱私。」

貝提斯今年27歲,2010年選秀第二輪被洛磯選中,但2012年因為肩傷報銷,直到2013年才展開大聯盟第一個球季。今年32場先發、186局拿下14勝8敗,防禦率4.7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