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吉田正尚開轟 日職西軍提前登頂

2016/12/13 21:51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韓職聯隊一路領先到8局結束,卻在最後1局豬羊變色,日職西軍靠吉田正尚2分彈開路,於9局上灌進4分,以6:5逆轉勝,提前登上本屆冬盟預賽第1。

韓職聯隊昨天雖以3:13慘敗給歐洲聯隊,開賽後卻展現長打火力,靠3發全壘打轟下4分,才打3局便以5:1領先,帶著3分進入9局上,眼看再拿2個出局就能獲勝,戰況卻瞬間丕變。

吉田正尚在溝脇隼人敲出二壘安打後,以單場雙響助日職西軍追成只落後1分,帶起士氣與攻勢,曾根海成2出局後掃出三壘安打清回2分,日職西軍首次超前,9局下石崎剛連飆3K完美關門。

吉田打擊率5成37、全壘打4發、打點20分都是本屆冬盟第1,他指出,9局上因為球隊落後,只想改變球隊氣氛;雖然暫居「打擊三冠王」,但不會在意個人成績,只希望幫助球隊獲得好的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