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與恩師丹東尼相見歡 林書豪這樣說

2016/12/14 08:39

丹東尼(右)為林書豪(左)在尼克時期的主帥。(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昨天傷癒復出,首戰就遇上前東家火箭,與現任火箭主帥、也是過去恩師丹東尼(Mike D’Antoni)相見歡,林書豪表示雖然開心,但好像有點「怪怪的」。

「我們其實在休季期間也會碰面,不管他在哪裡任教,都會保持聯繫,如果剛好在同一個城市,也會一起吃飯。」林書豪表示與前教頭丹東尼的關係仍相當好,昨天籃網現任主帥艾特金森(Kenny Atkinson)也在場,讓林書豪笑說:「3個人同時在這裡好像怪怪的,不過我們都很高興看到彼此,也為彼此的現況感到開心」。

丹東尼是林書豪在尼克時期的教頭,當時艾特金森則是助教,也因為他的提攜,才有「林來瘋」的產生,不過現在丹東尼成為火箭主帥,艾特金森則職掌籃網兵符。

林書豪昨傷癒歸隊。(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