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漸入佳境 松坂大輔冬盟先發5局失1分

2016/12/14 09:42

松坂大輔今在冬盟登板。(取自日刊體育)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日籍投手松坂大輔今在波多黎各冬季聯盟第2度登板先發,主投5局被敲3支安打失1分,送出2保送、3次三振。

松坂大輔今再度於波多黎各冬盟先發,首局被敲2安打出現失分危機,但最後讓對手擊出雙殺打,安全下庄。安然度過第2、3局後,松坂在第4局再度被擊出安打,又因四壞保送及暴投,讓對手攻占2、3壘,接著被擊出高飛犧牲打失1分,投完5局共失1分退場。

總計松坂大輔此役主投5局被敲3安打失1分,2次保送還有2次三振,相較前一次先發,松坂主投4局挨1轟失2分還投出6保送,今天保送次數明顯下降。

松坂大輔2014年從大聯盟重返日職,僅在本季曾於一軍登板,不過表現不理想,一局狂失5分,眼看明年球季結束合約即將到期,松坂燃起鬥志,季後前往波多黎各參與冬盟賽事,希望明年能繳出好成績東山再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