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三分大戰!「萌神」柯瑞飆30分率隊險勝鵜鶘

2016/12/14 11:38

柯瑞(左)。(USA Today Sports)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從上週開始展開客場5連戰的勇士,今來到終點站紐奧良出賽。勇士與鵜鶘各飆進14顆三分球,勇士靠著柯瑞關鍵時刻連續得分搭配杜蘭特、D.格林兩度擋下鵜鶘一哥戴維斯,驚險以113:109勝出,持續坐穩龍頭寶座。

鵜鶘本季場均投進8.1顆三分球、命中率32.3%都屬後段班,此役一改過往火力不濟問題,上半場轟進10顆三分球勝過勇士的8個,蓋洛威(Langston Galloway)就貢獻4顆,加上一哥戴維斯(Anthony Davis)7投6中的高命中率,攻下18分,也讓鵜鶘以65:58領先。

易籃後,「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先完成「三分打」又補上兩記三分彈,率隊搶回領先。兩隊在此節打出火氣,D.格林(Draymond Green)與戴維斯互噴垃圾話、杜蘭特(Kevin Durant)則與艾金札(Alexis Ajinca)在卡位之際發生衝突,隨後展開你來我往激戰,勇士以95:94領先進入末節。

兩軍在第四節命中率都下降,在拉鋸戰中,勇士靠著柯瑞連拿4分,杜蘭特又賞給戴維斯一記麻辣鍋、D.格林則補上一次抄截,驚險在客場收下勝利。

柯瑞砍進5顆三分球,攻下30分;杜蘭特挹注27分;K.湯普森(Klay Thompson)則是17分進帳;D.格林則有12分、12籃板、10助攻與4抄截,也完成本季首次「大三元」。

戴維斯28分、8籃板與5阻攻,此役板凳大軍表現出色,共合得52分,蓋洛威飆進6顆三分球,貢獻20分;前役完成生涯首次「大三元」的佛雷瑟(Tim Frazier)進帳13分外帶8助攻,可惜仍以些微差距敗給勇士。

杜蘭特(右)。(美聯社)

戴維斯(左)。(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