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二刀流太好用 火腿有意栽培下個大谷翔平?

2016/12/14 11:59

大谷翔平。(資料照,記者龔乃玠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腿「二刀流」大谷翔平本季投打表現亮眼,接下來將有機會挑戰大聯盟,也讓火腿監督栗山英樹對於「二刀流」養成產生信心,他向日媒透露,未來想要執行「大谷增殖計畫」,且已經有中意人選。

大谷翔平本季率領火腿拿下日本一,投打表現都亮眼的他,也奪下MVP及最佳九人投手、指定打擊,這讓監督栗山英樹對於讓投手以「二刀流」方式培養,相當有信心。

據《日刊體育》報導,火腿近日前往夏威夷封王旅遊,監督栗山英樹也向日媒透露,有意培養下個大谷翔平,讓投手也進行打擊訓練,且目前已有人選,分別是去年火腿第一指名、190公分高的左投上原健太,及25歲的年輕投手白村明弘。

栗山英樹表示,「二刀流」未來會在棒球圈形成一種趨勢,可能會在各層級的球賽出現,也希望球員能發展出不同的可能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