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可能最後一次穿國家隊球衣 高國輝積極備戰

2016/12/14 19:08

高國輝表示,這可能是他最後一次披上國家隊戰袍。(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國際賽經驗豐富的高國輝,就差經典賽這塊拼圖,他表示,「我跟自己說,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穿國家隊戰袍,所以很用心準備。」

今年台灣大賽高國輝不慎傷了右膝,他說,11月初就開始進行復健,現在不會感覺不舒服,為了這次經典賽,可以和世界一流的球員比賽,自己也提早做準備,「年紀也不小了,也許這是我最後一次打國際賽,會好好做準備,希望能有好表現。」

由於富邦已有既定的訓練計畫,因此,一直到一月底為止,包括高國輝在內的富邦球員都不會參與台灣隊集訓,高國輝說,這次台灣隊集訓時間他太慢知道了,原本以為是一月初才開訓,目前他的右膝仍在復健,不過之後他報到時會把自己準備好。

談到與富邦球團談約問題,高國輝表示,目前就是交給經紀公司處理,他專心在復健和訓練工作,目標仍是複數年約,至於月薪則沒有設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