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林益全自聘私人教練 盼全方位提升

2016/12/14 19:12

林益全(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富邦「神全」林益全今天向經典賽台灣隊報到,不過接下來他將不會投入集訓。展望明年球季,林益全希望自己的球技和體能可以全面提升,今年季後他自聘私人教練做訓練,接下來也有可能到美國或日本進行自主訓練。

進職棒8年,林益全獲獎無數,也在今年拿到生涯首座總冠軍,他說,自己每個地方都需要加強,想要更上一層樓,也在季後嘗試做改變,並找到對的訓練方式,目前他在台中找私人教練做訓練,包括胡智為和張進德也在那裡,效果如何還不知道,想嘗試不一樣的東西,之後可能會到美國和日本做自主訓練。

近期林益全透過經紀公司和富邦球團談約,明年他將取得自由球員資格,因此,這次林益全談薪是否有複數年約或破百萬年薪,格外受矚目,他說,一切都交給經紀公司處理。

統一獅強投「嘟嘟」潘威倫今天報到時表示,為了打經典賽,今年他有提早做準備,目前身體沒有太大的傷痛。

上一屆經典賽潘威倫表現不俗,對於明年經典賽的期待,潘威倫說,沒有傷是最重要的,現在就是調整好身體強度,也做重訓和肌力訓練,前幾天他已開始丟球,把自己的狀況調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