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巨人簽下陽岱鋼後 火腿可賺這麼多......

2016/12/14 20:06

陽岱鋼(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隊今天宣佈簽下第3名自由球員陽岱鋼,完成日職史上最大型補強,原球團火腿隊在奪冠後就將陣中老將吉川光夫交易至巨人,換來外野手大田泰示,除省下續留陽岱鋼的薪水外,還可以從巨人手中獲得最高9600萬日圓(約新台幣2600萬)的補償金。

日職自由球員規則中將球員分為ABC三個等級,在隊上年薪排行前三的是A級球員,排行4至10名的是B級球員,其餘都為C級球員,若該年自由球員在20人以下,各隊最多只能簽2名球員,不過C級球員不在此限,由於巨人先前簽下的森福允彥是C級球員,因此巨人得以再簽陽岱鋼。

陽岱鋼今年屬於B級球員,根據規則巨人隊將支付火腿9600萬日圓做為補償,或6400萬日圓(約新台幣1760萬)外加28人名單外的選手,得由雙方進行協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