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將當巨人 台、日網友這樣看...

2016/12/14 20:56

陽岱鋼。(記者姚介修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隊宣布確定簽下陽岱鋼,立即登上日本各大體育新聞頭條,台、日網友議論紛紛,有人認為陽岱鋼的代言接不完,也有人認為看球比較方便,不過也有人擔心陽岱鋼從洋聯轉戰央聯,成績會受到影響。

不少日本網友認為,陽岱鋼除了打擊能幫助巨人的火力之外,他的優異守備可望增加對球隊的貢獻度,跑壘上陽岱鋼也能運用腳程展現速度戰;也有日本網有認為,巨人這次一次簽下三名自由球員,這種超大型補強,巨人監督高橋由伸的壓力更大了。

也有日本網友行好奇陽岱鋼轉戰央聯能否適應,但有日本網友則質疑巨人補強動作能否有效。

而台灣網友認為,陽岱鋼的代言可能會接不完,也有人認為以後到日本看球比較方便。一名網友在台大批踢踢實業坊則說,「陽顧家的形象加分加很大,已婚+外國人卻有這種人氣很少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