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若傷勢沒好轉 諾威斯基:本季打完退休

2016/12/15 07:57

諾威斯基。(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小牛老將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本季飽受傷勢困擾,雖然先前他曾表示想打到2018年,把合約走完,不過傷病問題影響他出賽狀況,他受訪時表示,如果沒好轉,本季打完可能就會退休。

「如果一切都沒好轉,還是全身都是傷,那可能會在2017年結束(球員生涯)」諾威斯基接受德國雜誌訪問時,談到關於退休的敏感問題,他表示,雖然他的計畫是在達拉斯打滿20年,直到2018,「不過不會因為我跟球隊簽了2年約,我就一定有辦法打滿兩年,(退休)那是有可能發生的事」。

38歲的諾威斯基今夏才剛與小牛續約,簽下一紙2年5000萬(約新台幣15.8億)美元的合約,不過諾威斯基今年頻頻進出傷兵名單,開季至今僅出賽5場,繳出場均12.2分、6.4籃板、1.4助攻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