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不能大意 巨人外野競爭最激烈

2016/12/15 09:18

陽岱鋼新球季不能大意。(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陽岱鋼確定加盟巨人隊,新球季將擔任中外野手,而他的加入讓其他外野手競爭更激烈,共有7人要爭奪僅存的左外野,日媒形容是12支球團競爭最激烈。

巨人隊今年球季沒有固定的中外野手,多達7人輪流鎮守,四屆金手套的陽岱鋼恰好補足空缺,至於右外野,預計將由今年全勤出賽的長野久義擔任,左外野則有洋砲瓊斯(Garrett Jones)、亀井善行、松本哲也、橋本到、立岡宗一郎、重信慎之介、堂上剛裕7人競逐。

瓊斯今年就加入巨人隊,開幕戰擔任四番打者,5月曾因打擊不佳降二軍,但最後還是繳出24轟,打擊率0.258的成績,成為1995年梅克(Shane Mack)以來、第一位首年有20轟的洋砲。

亀井在2015年出賽109場,但本季僅出賽66場,打擊率0.272,6轟35打點,2009年曾締造25轟、打擊率0.290的實力,但每年因為傷痛而不如預期,假如明年健康狀況沒問題,有扛下左外野的實力。

你也會想看這則新聞:

【巨人大手筆挖陽岱鋼 火腿監督這樣說…】

【陽岱鋼不能大意 巨人外野競爭最激烈】

【巨人5年15億挖陽岱鋼 日本網友這樣評價】

【從火腿轉戰巨人 最成功例子是「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