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遊騎兵不放行 達比修、秋信守缺陣影響日韓戰力

2016/12/15 11:33

達比修有。(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棒球經典賽將在明年3月開打,雖然這項賽事由美國大聯盟主導,不過各球團仍有權決定是否讓球員出賽,外媒報導,遊騎兵考慮不讓日籍投手達比修有、韓籍打者秋信守及游擊手安德魯斯(Elvis Andrus)參與經典賽。

據《CBS Sports》消息,遊騎兵預計在周五遞送報告,表示將不同意達比修、秋信守及安德魯斯參與經典賽,主要因為這三名球員本季都有傷勢問題,球團基於保護立場將不放行。

達比修在2015年時曾進行手肘韌帶置換手術(Tommy John surgery),並於本季歸隊,繳出7勝5敗、防禦率3.41成績;秋信守則多次進出傷兵名單,本季出賽48場,打擊率2成42,有7發全壘打,遊騎兵若不放行,將會影響日、韓兩國經典賽的球員徵召。

秋信守。(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安德魯斯。(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