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國家隊常客 潘威倫:為台灣棒球盡一份力

2016/12/15 16:51

國家隊常客潘威倫,這次經典賽也可能是最後一次披戰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明年經典賽說來有些傷感,因為7年級前段班好手「大師兄」林智勝、陳鏞基、「嘟嘟」潘威倫,很可能都是最後一次穿國家隊球衣,潘威倫說,「年紀也大了,有可能最後一次打國際賽,入選的話,就為國家和台灣棒球盡一份力量。」

潘威倫只比林智勝大2個月,兩人明年都將滿35歲,潘威倫說,國小他就認識林智勝,國中開始一起在國家隊打拚,情感上比較了解彼此,由於年紀也大了,經典賽有可能是他最後一次打國際賽,所以很珍惜能一起打球的時光,未來就給年輕人機會。

這十幾年來潘威倫打過許多國際賽,非常辛苦,他說,身為棒球人,能為國家隊效力,為台灣棒球盡一份心力,這是他打國際賽最主要的想法。

經典賽台灣隊徵召不順利,潘威倫說,未來希望國際賽國手徵召能夠順利一點,畢竟台灣的棒球就是這樣,又是國家隊,大家一起為國家和台灣棒球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