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火球男返洋基 沙胖開心喊爽

2016/12/15 18:11

查普曼以史上最大牛棚約重返洋基。(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大聯盟「火球男」查普曼與洋基簽下牛棚史上最大約風光回歸,隊友「沙胖」沙巴西亞(C. C. Sabathia)再開心不過,「他回來當然對牛棚戰力大增,但最讓人興奮的還是能與這樣的人才共事。」

今年7月洋基和小熊達成「1換4」交易,被送走的查普曼則隨著小熊一路打進世界大賽並逆轉奪冠,季後查普曼成為自由球員,上週和洋基簽下5年8600萬美元(約27.2億台幣)的超大約回鍋,下季將和原本擔任終結者的畢坦西斯(Dellin betances),以及克力帕(Tyler Clippard)、史瑞夫(Chasen Shreve)等人共組洋基最強防線。

「這太讓人興奮了!查普曼是個上丘就能照亮球場的人,有他的加入,我想我們的牛棚不會讓對手太好過。」沙巴西亞說。

「沙胖」沙巴西亞歡迎查普曼歸隊。(資料照,美聯社)

已屆36歲的沙胖本季9勝12敗、防禦率3.91,今年10月動了膝蓋手術,為迎接明年他和洋基合約最後一年,術後沙胖仍積極訓練以確保能趕上春訓。

前有田中將大、皮奈達(Michael Pineda)卡位,來季沙巴西亞預定擔綱洋基2號或3號先發輪值,後有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米契爾(Bryan Mitchell)、賽薩(Luis Cessa)等年輕投手競爭,對於隊上人才濟濟,沙胖樂觀其成,「球隊正在轉型,看著年輕孩子成長也很有趣,希望他們能繼續保持,帶著我們打入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