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巨人給陽穿2號 球團社長:對他高度期待

2016/12/15 18:42

陽岱鋼將加盟巨人。(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讀賣巨人傳出以5年15億日圓(約新台幣4.1億元)長約簽下旅日好手陽岱鋼,巨人球團社長久保博今晚抵台時表示:「合約內容還在調整,基本上超過3年沒問題。」

久保博並證實將給陽岱鋼披上2號戰袍,他說:「對巨人來說,個位數號碼非常特別,現在1號(王貞治)、3號(長嶋茂雄)、4號(黑澤俊夫)都是永久欠番,把他排在2號,就是對他有非常高的期待。」

久保博對陽岱鋼評價很高,他說:「陽是非常棒的選手,球團很早之前就期待他能到我們球隊,不只他本身條件好,也有廣大球迷支持,對我們幫助很大。」

巨人預定下週一(19日)在東京為陽岱鋼召開加盟記者會,至於有無台灣記者會?久保博說,目前無此規劃,但若陽岱鋼有此需求,當然可以幫他在台灣辦一場;他還笑問現場台媒:「如果你們希望的話,我們會舉辦。」

日本讀賣巨人隊社長久保博。(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