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輸到底!中職聯隊2勝墊底作收

2016/12/15 22:31

歐洲聯隊李奧諾拉(右2)於3局下轟出2分彈。(記者徐正揚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6冬季聯盟最後一場例行賽,今晚在台中告一段落,由中職聯隊碰上歐洲聯隊,雖然中職聯隊安打數較多,但歐洲聯隊整場守備無失誤表現,並掌握得分大局,最終7:6險勝中職聯隊。

中職聯隊開局靠著陽冠威的安打先馳得點,但3局下歐洲聯隊三壘手李奧諾拉(Dudley Leonora)2分砲反超前比數,下半局高國麟馬上轟出陽春砲追平比數,兩隊平手到5局下,中職聯隊出現亂流,守備不僅失誤,先發投手張明翔也發生暴投及四壞保送,歐洲聯隊再補上4支安打,打下4分大局,一口氣超前3分。

7局下歐洲聯隊投手不穩,滿壘時投出保送失掉1分,陽冠威補上右外野帶有2分打點安打,中職聯隊追到1分差,雙方進入第9局,歐洲聯隊在中外野手佐丹尼(Giordani Federico)的精采美技及投手普瑞茲(Aneres Perez)飆出三振合力演出三上三下,奪下冬季聯盟最後一場例行賽勝利。

去年例行賽僅1勝的歐洲聯隊,今年不但拿下4勝,還比中職聯隊多2場勝利,賽後歐洲聯隊MVP李奧諾拉在頒獎時表示:「我要感謝在場的大家以及上帝,讓我在生日這天能有出色的表現,當然還有我隊友的相挺,這是場很棒的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