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賽格病逝 「小蟲」羅德曼哀悼:謝謝你救過我

2016/12/16 10:14

賽格享壽65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以鮮豔西裝採訪聞名的NBA記者TNT記者賽格(Craig Sager)因罹患血癌病逝,享壽65歲。噩耗震驚籃壇,許多NBA球星和教練都在推特上表達哀悼,曾與籃球大帝喬丹(Michael Jordan)共創「公牛王朝」的名人堂球星羅德曼(Dennis Rodman)PO文感謝賽格,在他最無助的時候,救了他一條命。

羅德曼在推特上表示,「當我1993年在底特律亟須幫助時,感謝賽格伸出援手,救了我一條命,向你的家人表示哀悼,安息吧我的朋友。」

羅德曼曾自爆過當時在效力活塞隊時,因為場上場下問題不斷,導致他情緒極度低落,讓他萌生了自殺的念頭,1993年4月,他獨自一人坐在奧本山球場的停車場,持槍打算自殺,這一幕剛好被賽格看到,他趕緊衝上前去阻止他,未讓慘案發生,不然球迷恐無法看到締造籃板王7連霸的風采。

羅德曼。(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