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台北馬拉松週日開跑 選手挑戰世大運達標

2016/12/16 13:32

台北馬拉松記者會今天早上於市政府舉行,選手陳宇璿(左起)、曾廷瑋、曹純玉與游雅君出席。(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2016台北馬拉松即將於週日早上鳴槍起跑,今天早上舉行賽前記者會,國際、台灣菁英跑者齊聚一堂,結合世大運元素,除了吉祥物「熊讚」,台灣半程馬拉松世大運培訓國手陳宇璿、曹純玉、游雅君與曾廷瑋現身站台,瞄準2017世大運參賽標準。

台北馬拉松今年邁入第30年,路協理事長曹爾忠表示,今年台北馬目標精緻化、專業化,提供給跑友最棒的賽事,今年也將結合傳統與創新完素,以古城巡禮的概念,打造具有人文歷史的路線。

里約奧運陳宇璿上週日參加廣州半馬,因為重感冒,成績受到影響,她表示,身體仍有點不適,這一週盡量放鬆身心調整,希望週日可以跑出好成績。

擁有2小時4分水準的肯亞男子選手桑米表示,這是他首度來台,若天氣與賽道狀況好,目標是刷新個人紀錄。

台北馬拉松賽前記者會今天早上於台北市政府舉行。(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