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加盟巨人壓力大 陽岱鋼:奪冠就是我的使命

2016/12/17 07:58

陽岱鋼。(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日好手陽岱鋼後天即將要在東京召開記者會,宣布加入讀賣巨人,他昨天在台灣受訪時侃侃而談,他沒想到能加入巨人這個大家庭,自己的使命就是幫助球隊奪冠。

陽岱鋼宣布行使自由球員後,洋聯的歐力士和樂天都積極爭取他的加盟,但最後卻被半路殺出的巨人搶走,陽岱鋼表示,巨人的熱情打動了他,下定決心要把最後的職涯都奉獻給這支球隊。

另一方面傳出巨人與陽岱鋼達成5年15億日圓的合約,追平日職自由球員轉隊最長合約紀錄,並給予意義非凡的個位數「2號」戰袍,巨人對他抱持著高度期待,對陽岱鋼而言也是一股沉重的壓力,他希望自己明年表現能符合身價,要把壓力化為助力。

「棒球相當不可思議,每天都會有不同的挑戰和學習,自己已做好備戰新球季的準備。」陽岱鋼這樣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