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陳冠宇找李大恩敘舊 期待經典賽較勁

2016/12/17 16:31

陳冠宇今天特地到洲際球場看冬季聯盟賽事,找前羅德隊友李大恩敘舊,還買了咖啡給他喝。(陳冠宇提供)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經典賽台灣隊集訓今天休兵,旅日投手陳冠宇抽空到洲際球場觀賞冬季聯盟賽事,特地帶咖啡來找前羅德韓籍隊友李大恩敘舊,兩人碰面非常開心,陳冠宇也很期待明年經典賽能與好友同場較勁。

陳冠宇和李大恩當了兩年隊友,即使溝通只能用簡單日文,再靠翻譯幫忙,仍培養出深厚交情。李大恩季後未獲羅德續約,正在等當兵的他,目前自費隨冬盟韓職聯隊自主訓練,兩人也是繼9月後首度碰面,看到彼此都很高興。

陳冠宇與李大恩在羅德結緣,去年底都是世界12強賽國手,但台、韓並未碰頭,兩隊明年經典賽預賽則屬同組,將在首爾高尺巨蛋交手,陳冠宇說:「這次可能會遇到,滿期待有機會跟大恩同場較勁。」

陳冠宇還和李大恩約好,希望屆時赴韓比賽能碰面吃個飯,像11月底隊上投手群包括涌井秀章、石川步、唐川侑己、二木康太等人一起到韓國旅行,曾找李大恩聚會,陳冠宇也很期待明年再聚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