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日職東軍明爭冠 勝投古川猛誇宋家豪

2016/12/17 16:56

日職東軍先發投手古川侑利對韓職聯隊8局失1分奪單場MVP。(中職聯盟提供)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亞洲冬季棒球聯盟今天進行4強賽,日職東軍靠著樂天隊古川侑利力撐8局失1分、狂飆9K,領軍以4:1奪勝,率先闖進明天冠軍戰。古川侑利賽後獲頒單場MVP,提到同隊的宋家豪更是露出開心笑顏,對這位來自台灣的隊友印象非常好。

「就是希望這場比賽一定要贏。」古川侑利以這種心情應戰,原本還希望完投,最終用126球撐完8局、僅挨4安,成為勝利投手,他笑說:「有點遺憾,還讓後面的人幫我收尾。」

古川侑利在母隊樂天和宋家豪也有不錯交情,提到宋家豪馬上露出燦爛笑容,「我們感情很好,常會一起吃飯,來台灣也一起吃了燒肉。」

談及球技,古川誇宋家豪直球很快,球的進壘角度非常銳利,讓打者不好對付;聊到個性,他也盛讚宋家豪溫柔又友善,非常好親近,還提到宋家豪赴日後瘦了不少,十分努力。

日職東軍午場先拿到冠軍戰門票後,另一張門票由晚場的台灣培訓隊、日職西軍爭取。

古川侑利。(中職聯盟提供)

古川侑利。(中職聯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