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延續棒球路! 除松坂外 這4名前明星球員也打冬盟

2016/12/17 23:18

松坂大輔。(圖片取自「Liga de Béisbol Profesional Roberto Clemente」的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軟銀投手松坂大輔今年季後投入波多黎各冬季聯盟,盼能藉此調整找回身手。除了他以外,還有4名前大聯盟球員也投入冬季聯盟,希望能延續棒球路。

大聯盟官網列出5名曾為大聯盟球員,現為自己的棒球路而打拚的選手。松坂大輔回鍋日職後,與軟銀簽約三年,卻因為受傷,兩年來僅在一軍亮相一場,今年季後到波多黎各參加冬季聯盟,加入卡羅萊納巨人隊(Gigantes de Carolina)。目前松坂大輔先發出賽兩場比賽,戰績0勝2敗,防禦率3。

查維茲。(資料照,法新社)

前水手隊球員、現年38歲的查維茲(Endy Chavez),上次在大聯盟亮相是在2014年,之前他在大西洋獨立聯盟有3成45的打擊率,今年他參加委內瑞拉冬季聯盟。

索利安諾。(資料照,法新社)

曾在2010年以45次救援成功拿下年度救援王的索利安諾(Rafael Soriano),上次在大聯盟是去年,現年36歲的他今年宣布退休,但索利安諾熱愛棒球,近期還參加多明尼加冬季聯盟,他在17.2局送出15次三振,防禦率2.04。

古斯瑞。(資料照,美聯社)

前皇家球員古斯瑞(Jeremy Guthrie)上次在大聯盟是在2015年,去年遭釋出後,古斯瑞目前在澳洲打球,也入選明星隊。

潘尼亞。(資料照,法新社)

前水手隊、也曾赴日職軟銀、歐力士、樂天隊發展的潘尼亞(Wily Mo Pena),上次在大聯盟已是2011年,34歲的他今年在多明尼加冬季聯盟打球,盼能重返大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