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台北馬拉松今天開跑 陳偉殷早起鳴槍

2016/12/18 08:05

陳偉殷(右)今天出席台北馬拉松活動,世大運吉祥物熊讚(左)開心地與台灣殷雄合影。(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2016年台北馬拉松今天早上6點30分於台北市政府前廣場起跑,現場共有2萬5000人參加,旅美棒球好手陳偉殷與「飛耀羚羊」紀政等人擔任鳴槍嘉賓,陳偉殷在台上跟跑者揮手,幫他們打氣。

陳偉殷返台行程滿滿,今天早上現身台北市政府,儘管時間很早,他看起來精神飽滿,他表示,幫賽事鳴槍,跟自己在棒球比賽感覺完全不一樣。

是否想挑戰馬拉松,陳偉殷表示,現在是球員身份,等以後退休,可以考慮跟紀阿姨一起跑步,他很佩服來參加馬拉松的跑友,「大家精神很好,我很難想像自己跑到42公里或21公里,覺得有點難。」

陳偉殷現身台北馬拉松,除了擔任鳴槍嘉賓,他跟台北世大運吉祥物「熊讚」PK撞球與棒球九宮格,他負責指導熊讚丟球,最後幫他打了一百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