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想要多齊爾 道奇再加碼

2016/12/18 13:24

多齊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豪華稅榜首道奇,今年以史上第2高牛棚合約簽回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以及找回三壘手透納(Justin Turner)後,現在又想要雙城隊二壘手多齊爾(Brian Dozier)。

上個月道奇就已和雙城球團接洽,這次為了能得到多齊爾,甚至願意讓出自家農場頂級新秀里昂(Jose De Leon),里昂本季曾短暫上過大聯盟,出賽4場投17局送出15次三振,雖被敲19支安打掉17分,防禦率6.35,但專家仍認為他有不錯的潛力,能進入道奇先發輪值。

道奇陣中老將二壘手阿特利(Chase Utley)已投入自由市場,若能補進多齊爾這位巨砲,在打線上可是一大助益,多齊爾本季出賽155場,打擊三圍.268/.340/.546,99分打點和42支全壘打都是生涯新高,全壘打數更是打破美聯二壘手歷史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