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聯全壘打王待價而沽 金鶯撤回報價重談

2016/12/18 20:14

川波(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美聯全壘打王川波(Mark Trumbo)今年球季擊出勇冠全聯盟的47轟、108打點,球季後成為自由球員,水手、洛磯等球隊有意延攬,母隊金鶯則傳出本已開價留人,但現又撤回,連同自由市場其他砲手,各隊將有場「搶重砲大戰」。

金鶯隊據傳本向川波提出4年合約報價,但由於雙方認知有1000萬美金左右的差距,因此報價被球團撤回,但這不代表金鶯完全放棄讓這位強打歸隊,他們預計會走去年和強打C.戴維斯(Chris Davis)續約模式洽談,雙方去年一度暫停協商,最終談成7年大約,但談成合約恐得等到春訓前。

以41轟在國聯並列全壘打王的卡特(Chris Carter),季外則被原母隊釀酒人不續約,也正待價而沽。卡特是出了名的力量型打者,但打擊率一向偏低,生涯打擊率僅0.218,釀酒人選擇和前韓職洋砲泰姆斯(Eric Thames)簽約,卡特要覓新東家,可能得等到川波等大咖簽約確定。

川波(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