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步上查普曼後塵 大都會終結者恐禁賽至少30場

2016/12/18 22:57

大都會終結者法米利亞因檢方撤告終結家暴案,卻可能難逃禁賽命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終結者法米利亞(Jeurys Familia)今年10月31日對妻子施暴遭逮捕,即使日前已結束法律程序,紐澤西州法官也同意檢方撤告,但由於受限大聯盟反家暴政策,法米利亞恐難逃至少30場禁賽。

據外電報導,聯盟相關人士表示,雖然法米利亞妻子無意繼續這起案件,但配合聯盟反暴力政策,法米利亞2017年賽季仍將面臨至少30場比賽禁賽。

大都會終結者法米利亞因檢方撤告終結家暴案,卻可能難逃禁賽命運。(資料照,法新社)

反家暴政策是MLB和大聯盟球員工會之間的協議,就算沒有定罪或刑事指控,聯盟仍有權對球員做出處分,目前為止已有查普曼(Aroldis Chapman)30場、雷耶斯(Jose Reyes)51場、奧利維拉(Hector Olivera)82場並監禁10天,共3名球員因此受罰,且被禁賽期間不能支薪。

為因應法米利亞的長期缺陣,近日大都會有意從自由市場尋找適合人選來補強牛棚,也可能讓原有牛棚投手瑞德(Addison Reed)暫時代班終結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