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老教頭李蘭親口邀請 球星們願披美國隊戰袍

2016/12/18 23:00

薛哲。(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第四屆世界棒球經典賽明年3月開打,美國隊這次來勢洶洶,由前老虎隊總教練、72歲的李蘭(Jim Leyland)擔任主帥,包含國聯賽揚獎強投薛哲(Max Scherzer)、國聯游擊金手套得主克勞佛(Brandon Crawford)等球星,都願意為了李蘭披上國家隊戰袍。

薛哲曾是李蘭的子弟兵,對他相當尊重,「當他開口要求我打時,你不可能說不。」薛哲說,他還不清楚經典賽是怎麼樣的比賽,也不清楚屆時教練團會要求他做何事,但他看影片時發現球迷們都很瘋狂,尤其是拉丁美洲的國家,「這是我想要的比賽氣氛。」

而克勞佛也願意披上國家隊戰袍。李蘭表示,自己曾跟克勞佛說,「他是我在大聯盟最喜歡的球員之一,我喜歡他在比賽中所展現出來的表現。」李蘭說,他在本週一晚上與克勞佛討論過後,克勞佛接受邀請,讓他相當興奮。李蘭還說,克勞佛是大賽型球員,這也是為何對他感興趣的原因之一。

現年32歲的薛哲,本季在國民隊繳出20勝7敗,防禦率2.96,是國聯勝投王、三振王,他也拿到賽揚獎;而現年29歲的克勞佛(Brandon Crawford),本季在巨人隊繳出12轟、84分打點、2成75的打擊率。

目前美國隊可能會參賽的球星有:光芒投手亞契(Chris Archer)、洛磯巨砲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金鶯隊球星瓊斯(Adam Jones)、「海賊王」A. 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巨人明星捕手波西(Buster Posey)。

李蘭。(資料照,法新社)

克勞佛。(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