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重砲歸處未定 傳運動家也想要英卡納西恩

2016/12/19 12:10

英卡納西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自由市場上的交易逐漸塵埃落定,遲遲尚未決定去向的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重回藍鳥的可能越來越大;不過近日又傳出新的消息,運動家可能進場爭取這位重砲。

英卡納西恩是本季自由市場上最搶手的球員之一,原球隊藍鳥不但對他提出了合格報價,也在自由市場競價開始前就釋出消息希望能把他留下,但由於價格太低而未果。進入自由市場後,遊騎兵、洋基、太空人、紅襪等都曾表示對英卡納西恩有興趣,但隨著各隊的補強逐漸塵埃落定,英卡納西恩的市場似乎也在漸漸縮小。

由於遊騎兵明年的首輪選秀權在前10順位,簽下獲合格報價的球員僅需給出第2輪選秀權,可能成為遊騎兵與英卡納西恩協商的優勢之一。美媒也指出,目前仍在角逐英卡納西恩的球隊有印地安人和老東家藍鳥。

不過《NBC Sports》也指出,這也可能是為了炒熱英卡納西恩的行情而放出的假消息。英卡納西恩究竟會落腳何處,恐怕還要再等等才會明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