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表弟狂飆33分無用 遭小牛強襲吞敗

2016/12/19 10:51

卡森斯(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國王對戰小牛,「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表現優異拿下33分,可惜隊友疲弱不振,最終仍以79:99將勝利拱手讓給小牛。

小牛開局便取得領先優勢,但國王緊追不捨,第1節結束小牛領先7分;第2節雙方都火力全開,卡森斯頻頻優異演出,包含一記漂亮的長傳後雙手灌籃。可惜下半場國王後繼無力,最終依然沒能逆轉,以79:99落敗。

本場比賽以卡森斯的33分單場得分最多,但除了卡森斯與勞森(Ty Lawson)的10分之外,隊友得分都停留在個位數。反觀小牛,全隊6人得分上雙,其中菜鳥芬尼史密斯(Dorian Finney-Smith)獨拿17分全隊最高,外加2籃板、3助攻,柯瑞(Seth Curry)拿下13分、5籃板、4助攻、2抄截表現也十分傑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