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16歲怪物高中生 平視籃框360度灌籃(影音)

2016/12/19 13: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來美國高中聯賽吹起一股「野獸風」,現年16歲、就讀南卡州Spartanburg Day高中二年級的威廉斯(Zion Williamson)以信手拈來的360度飛扣、平視籃框的驚人體能征服全美,日前更是轟下本季無人能及的47分,被球評視為「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的接班人。

威廉斯身高201公分、體重104公斤,與詹姆斯高中時的身材非常相似(203公分、108公斤),事實上,威廉斯也把詹皇當作偶像,「我非常希望自己也能像他那樣統治比賽,打出全能球風。」

威廉斯在10日的地區比賽中砍下個人新高的47分,終場結束對手也僅達到55分,足見威廉斯能以一人之力匹敵,與同齡對手相差巨大。

根據外電報導,目前已有19間大學,包括杜克、北卡、肯塔基等名校向威廉斯招手,未來進軍NBA指日可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