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包爺乏人問津 光芒有興趣

2016/12/19 14: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6歲老將「包爺」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是今年最大咖的自由球員之一,但至今仍乏人問津,不過今傳出光芒有意網羅包爺,但合約恐怕將大幅縮水。

光芒日前傳出兜售陣中招牌球星朗格利亞(Evan Longoria)和亞契(Chris Archer),似乎將進入重建期,對此,光芒總管尼德(Erik Neander)表示,考慮球隊利益和市場風向,他們願意積極補強,採用與以前不一樣的策略,不過交易球員,他們也不會放棄。

根據坦帕灣時報的記者塔普金(Marc Topkin)指出,包提斯塔如果願意降價的話,光芒才會有意願,因為簽下他將會喪失明年第一輪選秀權。

值得一提的是,包提斯塔2004年曾換過3個球隊,短暫效力魔鬼魚(光芒前身),但僅出賽12場就被交易至皇家,隨後輾轉至海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