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正式當巨人 高橋監督為陽岱鋼披上2號戰袍

2016/12/19 14:50

陽岱鋼穿上巨人球衣。(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陽岱鋼加盟日職豪門讀賣巨人隊,今天下午2點10分球團在東京為他舉辦盛大的入團記者會,監督高橋由伸為他披上2球衣,他表示對陽岱鋼相當期待,「我期待他打跑守的表現,在我過去當球員,就看到他的能力很好。」

陽岱鋼今天上午完成簽約和體檢後,下午2點10分就出席於東京帝國飯店舉行的加盟記者會,開場先用日文向現場媒體問候,「從今天開始我是巨人隊的人,請大家多多指教。」正式成為巨人軍。

對於加盟巨人軍的期待,陽岱鋼表示,「希望能幫球隊拿下冠軍,努力讓自己的表現越來越好,之前也有先跟隊友聊過加入巨人隊的事情。」

外傳巨人開出5年15億日圓(約台幣4.1億)的價碼,巨人從去年就表態對陽岱鋼有興趣,在他今年宣告自由身後,釋出最大誠意網羅。

此外,從先前來台舉行的巨人OB賽,看的出巨人相當重視台灣市場,有意明年元月再幫陽岱鋼舉行台灣的記者會,球團將尊重陽岱鋼意見,目前尚未決定。

陽岱鋼穿上巨人球衣。(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陽岱鋼穿上巨人球衣。(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陽岱鋼穿上巨人球衣。(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