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台灣隊鬧投手荒 棒協:不徵召曹錦輝

2016/12/19 18:21

曹錦輝代表國家隊已成追憶。(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美投手陳偉殷在考量許久後,今天公開發表聲明,不參加2017經典賽,也是在曾仁和、王維中後,又一投手宣布退出,台灣隊投手戰力緊繃,預計明將補進陽建福集訓救火,剛與巨人簽約不久的廖任磊也是考慮名單之一,至於找奇蹟重登大聯盟舞台的曹錦輝?棒協則直接回絕。

陳偉殷今發表聲明,由於季中受傷,影響球季間表現,成績不如預期,選擇不參加這次經典賽,總教練郭泰源在早上知道消息後,也尊重殷仔的決定。而台灣隊投手戰力不足,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表示,狀況還可以的選手都會找,包括陽建福、廖任磊都是觀察對象。

至於這2年重返大聯盟創造驚奇的曹錦輝是否有徵召可能?林宗成說,曹錦輝身體狀況和鬥志雖沒問題,但選訓委員一致認為,國家隊有基本門檻,不會徵召曹錦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