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獨家》巨人就是狂 陽岱鋼5年合約22.5億日圓

2016/12/20 00:23

監督高橋由伸替陽岱鋼戴上球帽(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東京報導〕陽岱鋼正式加盟讀賣巨人,他的身價並不是外傳「5年15億日圓」,實際上遠高於外界預測,而是5年保證22.5億日圓(約6.18億台幣),平均年薪達4.5億日圓。

巨人隊19日下午在東京帝國飯店舉行陽岱鋼的加盟記者會,是台、日職棒界的盛事,近百名媒體記者親臨盛會,陽岱鋼以一襲紅棕色西裝,搭配巨人總經理堤辰佳送的紅色領帶盛裝出席。

會中由堤辰佳為陽岱鋼穿上二號巨人球衣,監督高橋由伸替他戴上球帽,展現巨人的十足誠意,陽岱鋼在記者會上接受本報記者提問:「巨人如何打動你的心意決定加盟?」陽岱鋼說:「巨人要冠軍,需要你的幫忙!」

令人好奇的合約內容,巨人實際開出的數字相當驚人。原本「體育報知」報導陽岱鋼簽下5年15億日圓以上合約,這「以上」非常多,5年保證22.5億日圓,比之前曝光的總值高出7.5億日圓之多。

更多陽岱鋼加盟讀賣巨人的新聞,詳見20日出刊的《自由時報》,再加碼《陽岱鋼獨家專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