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巨人的陽 日媒大篇幅報導

2016/12/20 09:41

日本各大早報今也大篇幅報導陽岱鋼加盟巨人。(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東京報導〕陽岱鋼昨天風光加盟巨人隊,日本各大早報今也大篇幅報導此事。其中同屬讀賣新聞集團的「體育報知」則報導,巨人也會幫陽岱鋼在台灣再辦一次記者會。

巨人對陽岱鋼相當重視,不但端出5年保證總額22.5億日圓(約台幣6.18億)的大型合約,昨在東京帝國記者會舉行的記者會也場面盛大。現場共有26家日、台媒體到場,總共近百名記者採訪。

巨人監督高橋由伸稱讚陽岱鋼是三拍子好手,還認為他擔任1、3、5棒都很適合。「體育報知」就列出巨人3種先發打序版本,排出的陣容依陽岱鋼擔任的棒次不同各有差異。

日媒對昨到場的台灣媒體也很好奇,除了「體育報知」報導巨人會再到台灣辦記者會,「體育日本」也報導這次共有7家台媒到場,還關心台灣明年是否看得到巨人的轉播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