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戰力外測試會 增菘瑋飆144公里

2016/12/20 13:37

增菘瑋。(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中華職棒聯盟今天舉辦首次今年首次戰力外測試會,共有27位球員參加,效力台東綺麗珊瑚成棒隊的前中信兄弟投手增菘瑋,飆出19位受測投手最快球速144公里,成為關注焦點。

實戰測試每個打席都從1好1壞開始,增菘瑋是第7位上場的投手,面對5名打者用11球,被敲出2支安打、投出2次三振,沒有投出四死球,最快144公里。

中職四隊都派代表到場,以富邦悍將人數最多,總教練葉君璋、投手教練沈鈺傑都親自坐鎮,統一獅代總教練黃甘霖也到,中信兄弟有2位投手教練林恩宇、許銘傑,只有Lamigo桃猿是球探來。

各隊教練與球探、聯盟記錄人員一致認為,增菘瑋的控球真的變好,與之前在二軍差很多,林恩宇就表示,受測投手企圖心最強的就是增菘瑋。

增菘瑋指出,上場前有點緊張,不滿意今天的表現,沒達到設定目標145公里(今年他在業餘最快球速),被兄弟釋出後回到家鄉台東,既鬆了口氣也想開了,現在每球都很開心去投。

中職首次舉辦戰力外測試會,吸引27位台美日及香港,懷有「棒球夢」球員到場測試。(記者廖耀東攝)

中職首次舉辦戰力外測試會,吸引27位台美日及香港,懷有「棒球夢」球員到場測試。(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