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前巨人投手香月良太希望能來台灣打球

2016/12/20 14:21

中職首次舉辦戰力外測試會,吸引27位台美日及香港,懷有「棒球夢」球員到場測試。(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現年34歲的前日職讀賣巨人投手香月良太,是今年中職戰力外測試會最大咖的外籍球員,即便排在倒數第2位登板,中職棒各隊代表仍耐心等到最後看他投球,至少有2隊對他有興趣。

香月面對5名打者,被敲1支安打、投出1次三振,最快球速137公里,他表示,從前輩那裡聽到中職有戰力外測試,因為很想繼續打球,所以就來參加。

香月有12年日職資歷,曾是歐力士主力中繼,今年季後遭巨人釋出,11月參加日職戰力外測試未獲青睞,他表示,這段時間沒什麼練習,狀況馬馬虎虎,如果有機會很樂意來台灣打球。

前阪神虎投手西村憲最快球速也是137公里,也只被敲1安,他表示,在日職獨立聯盟打2年球,也有參加日職戰力外測試,這次會來台灣參加測試,是從日本雅虎網站看到新聞,覺得表現可以更好。

「來之前有請教在阪神的前輩林威助與隊友蕭一傑,如果滿分是100分,今天大概只有45分,因為球速可以再快一點,或是再多投一些變化球。」他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