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史上最強訓練營 王建民、郭泓志、鄭錡鴻聯手教學

2016/12/21 08:14

郭泓志(右一)邀請好友王建民(左一)、鄭錡鴻(左二)一起開班授課,組成史上最強訓練營。右二為他們的經紀人張嘉元。(郭泓志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史上最強投手訓練營登場!「不死鳥」郭泓志邀請王建民和鄭錡鴻在12月30、31日攜手開班授課,將提供學員一對一貼身指導,且只有8個名額,機會相當難得。

在道奇官方部落格日前評選的「道奇21世紀十大最佳牛棚投手」中,郭泓志名列第6,在道奇隊史具有一定傳奇定位。郭泓志目前在台南進行第7次手術後的復健,他也想將自身經驗傳授下去,這次邀請好友王建民和鄭錡鴻一起來開課,成為史上陣容最堅強的超夢幻訓練營。

郭泓志說,「建民和錡鴻都很想好好教,所以特地選在建民1月去美國之前開課。」

王建民和鄭錡鴻日前才攜手回到美國渥佛斯棒球學校上課,兩人也希望將正確的學習觀念和學員分享,期盼幫助有心向學的投手提升投球品質。王建民在歷經兩次右肩手術,今年還能在皇家重返大聯盟,已成最正面的棒球教材。

活動資訊:

★ 日期:12/30(五)- 12/31(六)

★ 時間:上午09:00~下午16:00 (08:30開始現場報到)

★ 地點: KO SPORTTRAINING 斯博森運動會館 (臺南市北區文成三路173號)

★ 費用:NT.30,000元/人 含兩天午餐、限量贈品及公共意外責任險

★ 報名資格:年齡14歲~23歲

★ 人數:8人

★ 報名時間:12/19下午18:00開放網路報名

注意事項:

1.為顧及上課品質與權益,請勿錄影與錄音及拍照,經查證將立即取消學員資格。

2.後補名額於12/26 日電話通知。

3.開課前三天,取消者不得退費。

4.兩天課程僅限報名學員參加,不開放其他人旁觀。

報名連結:http://bit.ly/2gVRhjT

由郭泓志主持的頂尖投手訓練營,將於12月30、31日登場。(取自斯博森運動會館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