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成最大競爭者 巨人明星外野手這樣說…

2016/12/21 10:45

長野久義新球季預計擔任右外野手。(取自BASEBALL KIN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對於陽岱鋼轉戰讀賣巨人,主力外野手長野久義表示相當期待,但也不敢掉以輕心,將會抱持不能輸的態度來競爭。

曾在2011-13年入選明星賽的長野久義表示,從大學時期就知道陽岱鋼這號人物,沒有想過會有同隊的一天,「真的很期待,我想球隊氣氛會變得更好、更熱烈。」

日本媒體也談到,陽岱鋼過去在火腿時期繼承新庄剛志象徵勝利的動作,在換投時與其他2名外野手單膝跪地開會,被問及有沒有可能在巨人出現相同POSE,長野久義說要先問問看總經理。

四屆金手套的陽岱鋼預計補足中外野手空缺,今年全勤出賽的長野久義則擔任右外野手,左外野則有洋砲瓊斯(Garrett Jones)、亀井善行、松本哲也、橋本到、立岡宗一郎、重信慎之介、堂上剛裕7人競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