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兩屆WBC元老 青木宣親加入日本隊

2016/12/21 12:14

青木宣親。(資造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四屆世界棒球經典賽明年3月開打,日職今(21日)宣布太空人隊日籍選手青木宣親加入日本武士隊,這也是此次日籍旅美選手中,第一位確定正式要參加經典賽的大聯盟選手。

青木宣親本季在水手隊出賽118場,繳出2成83打擊率、4轟、28打點,季後加盟太空人隊。青木宣親經典賽的經驗豐富,曾參加過第一屆、第二屆經典賽,這兩屆日本隊都拿下冠軍。另外,包含小熊隊投手上原浩治、洋基隊投手田中將大等人,都有意願打經典賽,但球團是否會放行還是未知數。

日本隊日前宣布18人名單中,投手有大谷翔平、増井浩俊、宮西尚生(日本火腿),牧田和久(西武)則本昂大(樂天),菅野智之(巨人),秋吉亮(養樂多);捕手有日本火腿大野獎太、樂天嶋基宏。

內野手有中田翔(日本火腿)、松田宣浩(軟銀)、菊池涼介(廣島)、坂本勇人(巨人)、山田哲人(養樂多);外野手有内川聖一(軟銀)、秋山翔吾(西武)、鈴木誠也(廣島)、筒香嘉智(DeNA)。

青木宣親。(資造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