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非做不可》怒火延燒 球迷連署革新排協

2016/12/21 21:53

連署網站。(取自網路)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由排球紀錄片《夢想的角落》導演張祐銓、《球迷的怒火》呂季鴻、王寶惠、簡育柔與力晶科技副理王宏祺所發起的「緊急連署:台灣排球需要你!」於今晚正式展開,短短3小時就逾3000人連署,證明協會改革勢在必行。

國民體育法預計於12月下旬在立院審議,他們此次訴求為「這次修法將決定長久被壟斷的單項協會是否能真正開放,讓協會真正成為選手的助力,而不是阻力。這很可能是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台灣體育翻身的機會!」

今年台灣男排重返世界舞台,拿下世界聯賽Group 3決賽前4名;首次以亞洲冠軍身份,遠征世界俱樂部錦標賽,他們連署中認為,「當我們在他們身上看到的是無比熱血的未來與台灣排球的希望!在球場上,他們依靠隊友 ; 下場後他們能依靠誰?」

主要發起人張祐銓在網站中表示,「我是張祐銓,是一個排球迷、排球選手、《排球誌》總編輯,也是台灣男排國家隊紀錄片《夢想的角落》導演。同時,我也曾以志工身份無償協助企業聯賽引進洋將。」

他說:「到最後我們發現,如果不徹底改變體制,這些讓選手挫折、球迷憤怒的事,將會不斷地發生…這是為何我和身邊熱血的朋友們決定站出來發動連署的原因。」

上個月初宣布退出國家隊的「光頭神舉」黃培閎,稍早在個人粉絲專頁上表達對連署活動的支持,他希望大家能一起來拉台灣體育一把、給台灣體壇一個改變的機會,最後更呼籲大家,「連署吧!也請分享給周遭的朋友們,這次非常需要你們的聲音!」

參與連署網址 http://www.jumpto.tw/

黃培閎臉書全文。(取自黃培閎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